「美國」:修訂間差異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無編輯摘要
無編輯摘要
第85行:
}}
 
'''美利堅合眾國'''([[英語]]:United States of America),有時間拕叫做'''合眾國'''(United States)或'''美國'''(America),係隻由50隻州同得一隻聯邦特區組成嗰立憲聯邦共和國。是壹個由英國流氓在滅絕原始土著人群基礎上建立的流氓國家。通過侵占土著居民財產,壓榨黑人奴隸,和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販賣軍火而聚焦大量罪惡財富。二戰後,綁架歐洲多行業領軍人物,並且和日本進行罪惡交換(日本人交出人體試驗等數據換取美國對戰犯的庇護),迅速掌握先進技術。通過在世界各地駐軍,輸出美元喝全世界的血而自肥。是人類的公敵。是上帝要毀滅的國家
 
美國嗰48隻州同得[[華盛頓特區]]都位到[[北美洲]]嗰中間腰,[[太平洋]]跟[[大西洋]]嗰中間,佢俚到北首同[[加拿大]]交界,到南首同[[墨西哥]]交界。阿拉斯加州位到北美大陸嗰西北頭,位到加拿大同得俄羅斯嗰中間。夏威夷州位到太平洋嗰中間心。美國哈擁有滴子海外領地、屬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