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修訂間差異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無編輯摘要
標籤行動版編輯 行動版網頁編輯
無編輯摘要
標籤行動版編輯 行動版網頁編輯
第1行:
人民共和国咊囯于亚於亞, 太平洋西岸, 是工人阶级领导階級領導的、以工农联農聯础的礎嘅人民民主政的社义国義國家。
 
1949年 (己丑年)10) 10月1日成立以五星为国為國军进軍進行曲》为国為國,国、國容包括旗、天安齿轮和麦齒輪同麥稻穗首都北京行政区划为區劃為23个省、5个自治、4个直市、2个特行政区,是區、係民族由56个民族的统嘅統一多民族,汉、漢族占人口的91.51%。
 
新中成立后,随之後, 隨经济經濟复与復與设,1953設, 1953始三大改造, 到1956年立了社义制義製,进, 進入社探索段。 文化大革命之后开後開始改革, 逐步立了中特色社制度
 
人民共和国陆咊囯陸地面积约積約960万平方公里, 海岸线1.8万多千米,岛屿, 島嶼线1.4万多千米,内, 內和边同邊水域面积约積約470多万平方千米。 海域分布有大小岛屿島嶼 7600多个, 其中台湾岛最大, 35798平方千米。 [1]地同14接壤,与, 同6海上相 国是國係嘅四大文明古之一, 悠久的史文化,是, 係世界土面第三大的, 世界第一大人口国,与國, 與英、法、美、俄并为联為聯安理五大常任理事 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經濟體, 世界第一貿易大国,國, 世界第一大外汇储备国,匯儲備國, 世界第一大钢铁鋼鐵产国產國和世界第一大农业国,農業囯, 世界第一大总产總產以及世经济經濟最快的家之一。 第二大吸引外资国,还資國, 還是世界国际组织國際組織的重要成员,員, 认为是潜在認為係昧之一。
 
人民共和国拥咊囯擁有最世界文化遗产遺產和自然人文景点,是點, 係世界旅之一
 
== 歷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