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修訂間差異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Swk1021談詑 | 貢獻
新頁: 休斯敦(英語:Houston)係美國德克薩斯州嗰第一大城市,係全美國第四大嗰城市,也係墨西哥灣岸邊最大嗰經濟中心。佢嗰土地有1,4...
 
Swk1021談詑 | 貢獻
無編輯摘要
第1行:
'''休斯敦'''[[英語:Houston)]]:'''Houston''')係[[美國]][[德克薩斯州]]嗰第一大城市,係全美國第四大嗰城市,也係[[墨西哥灣]]岸邊最大嗰經濟中心。佢嗰土地有1,440平方公里,市名係用以前[[德克薩斯共和國]]嗰[[總統]]山姆•休斯敦(Sam Houston)舞嗰。休斯敦係[[哈里斯縣]]嗰縣城。休斯敦在[[密蘇里市]]嗰東面,西南嗰土地進到了[[福遍縣]],東北嗰一滴滴子土地進到了[[蒙哥馬利縣]]。休斯敦係在1836年拕建立嗰,在1837年拕合併,佢係美國長嗰最快嗰大城市之一,也係全美最大嗰一個冇有規劃法嗰大城市。
 
{{美國嗰五十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