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臺」:修訂間差異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無編輯摘要
移卟頁面嗰全部內容
第1行:
 
尖閣列島(釣魚島,Kitakojima,左Minamikojima)從民用航空器
但自1895年以來的事情,尖閣群島是日本政府為本國領土從事有效控制,日本政府的官方立場,“在這方面有沒有領土爭端”,台灣政府和中國政府,聲稱,實際堅持“存在領土爭端”,從1971年以來的主權。我認為在日本的行政區劃屬於沖繩縣石垣,與台灣同屬於宜蘭縣。
出於這個原因,台灣和中國大陸之間,聲稱在2005年,日本的主權衝突,中國漁船尖閣列島的抗議和台灣沖繩附近海域的漁船有效的控制,在尖閣群島附近海域是非法的國際問題,涉及土地過境和非法操作的事件屢屢發生。此外,在尖閣列島,展示活動,如在中國的抗日活動,2012年和2010年的抗議尖閣列島的問題,兩國人民之間的重複。
周圍擁有情況
實地調查的結果,日本政府已經確認​​,沒有人控制下的國家,內閣決定尖閣群島註冊成立於1895年進入日本領土(1895年)。同年,尖閣群島借出免費為在有限的時間四郎古賀辰商人。超過1940(1940)從19世紀80年代後期,尖閣群島鰹魚片工廠建設,古賀碼頭和日本琉球群島的居民被打開了。
中國大陸和台灣開始宣稱擁有主權,儲備了大量的地下資源,如石油和天然氣的可能性,後來被確認的海底附近的尖閣群島在1968年的一項調查中。
日本公司青年政治組織建立一座燈塔在釣魚島私人1978年(1978年),一直維護。 “正式在圖表中的燈塔,該國打算從日本政府管理的未來的燈塔”的報價,和燈塔被分配到該國在2005年(2005年)2月,由海岸警衛隊管理釣魚島燈塔。此外,也有Kitakojima的燈塔。
中曾根內閣(1982年 - 1987年)的時候,海岸警衛隊已設立了一個臨時直升機場釣魚島向中國政府抗議。目前,該直升機場被刪除。在響應民主黨仁松原是否並不總是能夠使用的直升機場,中國收到了罪,小泉內閣的內閣官房長官精研杉浦和沒有必要的維護需求和問題我來回答[22]。
2000年(2000年),神社一直豎立在尖閣列島釣魚島。此外,日本國旗的紀念碑已成立由國防尖閣列島協會。
 
 
 
 
 
 
 
 
 
 
[[分類:島]]
 
[[af:Senkaku-eilande]]
[[ar:جزر سينكاكو]]
[[br:Senkaku]]
[[ca:Illes Senkaku]]
[[cs:Senkaku]]
[[de:Senkaku-Inseln]]
[[en:Senkaku Islands]]
[[eo:Senkaku-insuloj]]
[[es:Islas Senkaku]]
[[eu:Senkaku uharteak]]
[[fi:Senkakusaaret]]
[[fr:Îles Senkaku]]
[[hak:Tiau-ǹg-thòi Lie̍t-yí]]
[[id:Kepulauan Senkaku]]
[[it:Isole Senkaku]]
[[ja:尖閣諸島]]
[[ko:센카쿠 열도]]
[[ms:Kepulauan Senkaku]]
[[nl:Senkaku-eilanden]]
[[no:Senkakuøyene]]
[[pl:Wyspy Senkaku]]
[[pt:Ilhas Diaoyu]]
[[ru:Сенкаку]]
[[simple:Senkaku Islands]]
[[sv:Senkaku-öarna]]
[[ta:சென்காகு தீவுகள்]]
[[th:หมู่เกาะเซ็งกะกุ]]
[[tl:Kapuluang Pinnacle]]
[[uk:Острови Сенкаку]]
[[vi:Quần đảo Senkaku]]
[[zh:釣魚台列嶼]]
[[zh-classical:釣魚臺列嶼]]
[[zh-min-nan:Tiò-hî-tâi Lia̍t-tó]]
[[zh-yue:釣魚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