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修訂間差異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無編輯摘要
Symane談詑 | 貢獻
第6行:
 
== 歷史 ==
{{非贛語}}
領導人對中國共產黨都知道有嚴重問題,在中國的政治腐敗和維護中華民族的信任,因為它。然而,試圖在閉門會議第四次全會17日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於2009年9月應對這些問題產生的不確定的結果,雖然指令,要求披露的投資和地產控股由黨和政府官員獲得通過。[23]
托洛茨基主義者認為,黨是注定要其現有特色,即小資產階級民族主義在20世紀 20年代,由於近湮沒工人運動在國民黨背叛1927年,這促成了斯大林的命令,共產黨加入國民黨中間派聯盟,有效地解除它,這機會,迅速利用國民黨打敗了共產主義革命。[24]這屠殺倖存的小黨被迫轉從工會到一個農民,游擊隊為基礎組織,並尋求幫助的最異端的來源:從“愛國資本家”的可怕的國民黨本身,與它公然要求參加一個聯合政府,甚至在1945年日本將軍投降。[25]中國托洛茨基主義者從陳獨秀起,呼籲政治革命,反對他們認為這是一個機會主義者,資產階級領導的共產黨。
第22行 ⟶ 第23行:
到目前為止,損失最大的生活在毛澤東的政權源於致命的春天飢荒(1959-1961)的大躍進。不同的是烏克蘭在1930年代初的飢荒,斯大林曾計劃為粉碎反俄羅斯的民族主義,1959年的飢荒造成的錯誤經濟政策的大躍進。然而,一旦人們清楚地看到大躍進不僅沒有產生所承諾的經濟奇蹟,也導致了嚴重的經濟混亂,毛主席拒絕改變路線,因為他擔心虧損的臉,如果不是他的卓越地位。在激烈的爭論,我們相信在1959年的經濟改革,指稱右派毛澤東在黨要取代他。他的假想敵粉碎後,毛澤東重新開始的大躍進在1959年年底,它倒在了自己一年以後。由於缺乏直接證據,飢荒災民的數量只能是在此基礎上計算不完全的統計數據。大多數歷史學家都同意,過量死亡(之間的差別的預計和實際人口數據)總計至少2000萬(超過三分之二的這些死亡發生在1960年單);高估計站在6500萬(1957年中國的人口為 646萬美元)。
 
文化大革命(1966-1976)是,在許多方面,毛的最具深遠意義的中國試圖擺脫他所謂的對手。不像斯大林,誰仍然牢牢控制了蘇聯黨從 20世紀 20年代,毛澤東從來沒有完整的命令在中共。眾多的活動從 1957年起,他曾試圖提高黨的政治控制。但是,一旦毛澤東實現了由60年代中期,他的追求無可爭議的領導層已經受到阻礙,他轉向共產黨以外的勢力攻擊了他自認為沉默寡言一方不願意執行他的飄忽不定的政策。文化大革命是一種混合物的清黨和階級戰爭,激進學生在此期間受到迫害,侮辱,虐待,甚至殺害所謂的右派分子或反革命分子。確切數目那些誰被打死,自殺,或死在集中營是不知道,但是,很明顯,大部分受害者來自受過教育的階層,有黨的背景,或來自少數民族。
 
 
 
 
 
== 機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