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修訂間差異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無編輯摘要
無編輯摘要
第7行:
== 歷史 ==
領導人對中國共產黨都知道有嚴重問題,在中國的政治腐敗和維護中華民族的信任,因為它。然而,試圖在閉門會議第四次全會17日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於2009年9月應對這些問題產生的不確定的結果,雖然指令,要求披露的投資和地產控股由黨和政府官員獲得通過。[23]
托洛茨基主義者認為,黨是注定要其現有特色,即小資產階級民族主義在20世紀 20年代,由於近湮沒工人運動在國民黨背叛1927年,這促成了斯大林的命令,共產黨加入國民黨中間派聯盟,有效地解除它,這機會,迅速利用國民黨打敗了共產主義革命。[24]這屠殺倖存的小黨被迫轉從工會到一個農民,游擊隊為基礎組織,並尋求幫助的最異端的來源:從“愛國資本家”的可怕的國民黨本身,與它公然要求參加一個聯合政府,甚至在1945年日本將軍投降。[25]中國托洛茨基主義者從陳獨秀起,呼籲政治革命,反對他們認為這是一個機會主義者,資產階級領導的共產黨。
 
馬克思主義者也存在於國民黨。他們參觀了中國革命的不同方面比共產黨,聲稱中國已經走過了封建階段,在一個停滯時期,而不是在另一種模式的生產。這些馬克思主義在國民黨反對中國共產黨的思想。[26]
 
毛派和其他的反修正主義'惡毒攻擊毛澤東的變化後的死亡,稱他們是精確的“資本主義道路”毛澤東曾承諾爭取在早期存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他們沒有舉行任何效忠共產黨。一個例子一個著名的集團,直到最近的武裝,看起來毛澤東的原則是尼泊爾共產黨(毛主義)誰是當前黨曾公開反對。另外,有些攻擊甚至一些毛派集團的轉變和變化的發生,同時毛澤東還活著,並在領導,像他1972歡迎尼克松(見不幸中之大幸更多關於此事件)。在中國新左派,它包括這些毛派和其他後現代主義是當前在中國,尋求“恢復中國的社會主義道路” - 即,返回中國的社會主義制度之前存在鄧小平的改革。
 
一些反對者黨民主運動在中國往往並不是說,一個強大的中國國家本質上是壞的,而是共產黨的領導是腐敗的。天安門廣場的抗議活動是一項有爭議的1989點,批評中共的中國學生在中國。[27]
 
另一所學校的思想認為,最嚴重的侵權行為發生在幾十年前,而目前的領導人不僅與他們無關,但實際上是那個時代的受害者。他們還認為,儘管現代共產黨可能是有缺陷的,它是相對比以前的制度,對於提高一般標準的生活,比任何其他政府管轄的有中國在過去一個世紀中,可以看出更有利的光比大多數國家的政府對發展中國家。因此,中共最近採取徹底的措施,恢復支持農村,成果有限。
 
此外,一些學者爭辯說,中國從來沒有在一個分散經營的民主政權在其數千年的歷史,因此可以認為,目前的政治結構,儘管沒有達到西方的道德或政治標準,是最好的選項時相比,替代品。突然transition to民主,這些專家爭,將導致經濟和政治動亂發生在蘇聯在20世紀 90年代,而且,由側重於經濟增長,中國正在建立更多的舞台,但可持續逐步過渡到更多的政治自由的制度。這個小組被認為 mainland中國作為類似佛朗哥的西班牙在20世紀 60年代,韓國在20世紀 70年代,韓國是在運行腐敗,專制政權。這所學校的思想也匯集了一些不可能的政治盟友。不僅大多數知識分子在華人政府落實這所學校的思想,但它也是親之間的共同信念舉行自由貿易自由主義者在西方。
 
許多觀察家來自境內外的中國人認為,中共已採取循序漸進的步驟走向民主和透明度,因此他們認為這是最好的,給它時間和空間演變成一個更好的政府是對人民更加敏感,而不是突然的變化迫使所有的有害影響,這種損失可能帶來的穩定。[28]然而,其他觀察員(如裴敏欣)這些步驟是否真正的努力,爭取民主的改革措施或不誠實中共保留權力。[ 29]
 
 
 
== 機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