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檔:Gnu-color-reiss-head.jpg

Gnu-color-reiss-head.jpg(259 × 253 像素,檔案大細:21 KB ,MIME類型:image/jpeg

箇隻檔案來自維基共享資源,佢可能拕應用嘚別嗰項目。 佢嗰檔案描述頁面顯示嘚下頭。

摘要

簡話
English: Color image of a GNU head.
Français : Image en couleur d'une tête de GNU.
日期 or earlier (first apparition on Archive.org)
來源 Color Gnu Head
作者 Joseph W. Reiss for the Free Software Foundation
授權許可
(重用此檔案)
Trademarked 本作品含有在一個或多個司法管轄區内受商標法保護的內容。任意使用以致於侵害到商標擁有者的權益將可能會面臨刑事責任與民事賠償。請使用者使用前自行查明相關法律規定並承擔一切風險與責任。參見我們的免責聲明。使用本商標並不表示由維基共享資源或維基媒體基金會對持有人的背書,反之亦然。
此標籤不表示文件的著作權狀態。任何文件在附有此標籤的同時還需要一個有效的著作權標籤請參閱許可協議說明頁面以了解更多資訊。

授權

The Free Software Foundation,此作品的版權所有人,決定用以下授權條款發佈本作品:
Licence Art Libre 公共版權:本藝術作品是自由的,您可以依據自由藝術作品許可協議的條款傳播和/或修改本藝術作品。您可以在Copyleft Attitude網站其他網站找到該許可協議的樣本。
GNU head

© The Free Software Foundation

此作品為自由軟體;您可依自由軟體基金會所發表的GNU通用公共授權條款的條款散佈與/或修改,無論您依據的是本授權條款的第2版本或之後的任何版本。本作品發佈的目的是希望可以提供幫助,但不負任何擔保責任;亦無隱含對適售性特定用途的適用性的情形擔保。請參考GNU通用公共授權條款的第2版第3版

您可以選擇您需要的授權條款。

note: “Joseph W. Reiss […] has transferred copyright of the image to the FSF, and we are making it available under either Free Art License or the GNU GPLv2 or later, at your option.”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繁體中文

著作權狀態 繁體中文

有著作權 繁體中文

成立或建立時間 繁體中文

16 8 2000

檔案歷史

按到日期/時間去眵吖許時間有過嗰檔案。

日期/時間縮圖尺寸用戶說明
眼前2006年10月24日 (禮拜二) 09:18到2006年10月24日 (禮拜二) 09:18嗰縮圖版本259 × 253(21 KB)GeorgHHAuf eine alte Version zurückgesetzt
2006年10月21日 (禮拜六) 18:42到2006年10月21日 (禮拜六) 18:42嗰縮圖版本259 × 253(18 KB)ZvesckGnu free picture saved in computer
2006年10月21日 (禮拜六) 18:40到2006年10月21日 (禮拜六) 18:40嗰縮圖版本259 × 253(21 KB)ZvesckGnu get from Wikipedia to my computer
2005年8月15日 (禮拜一) 19:35到2005年8月15日 (禮拜一) 19:35嗰縮圖版本259 × 253(21 KB)MutanteColor Gnu Head [image of the Head of a GNU] We thank Joseph W. Reiss for this color image of a GNU head. GNU GPL/GDFLed by gnu.org themselves. taken from http://www.gnu.org/graphics/reiss-gnuhead.html Category:GNU

底下嗰1隻頁面連結到箇隻檔案:

全域文件用途

以下其他 wiki 使用了這個檔案:

檢視此檔案的更多全域使用狀況

元數據